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 雙眼皮・開眼袋・全臉補脂,一站式大改造!

Jenny有著較高的顴骨,會笑的單眼皮大眼睛,雖然Jenny同事都說Jenny具有古典美的特色,但Jenny覺得自己比較沒有現代感,每當朋友一張張拍出來都是時尚網美照時,Jenny自己卻看起來眼神不夠有神。

這幾年發現眼袋在眼下紮營了,一開始以為是睡眠不足的水腫,後來才發現是眼袋,一開始不以為意,稍微遮瑕一下就能帶過,但這兩年來眼袋越來越嚴重,當彎彎的雙眼微笑時,眼袋和眼窩就出現三角凹槽,看起來不但沒精神也顯老態。

當朋友傳給她用修圖軟體把眼袋修掉時的照片時,Jenny發現自己看起來年輕至少五歲,於是她開始思考該是時候尋求專業醫美來解決這個困擾已久的問題。由於手術的地方靠近眼睛,Jenny不敢馬虎,在網路上搜尋已久,也看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有許多成功案例分享,於是預約眼部整形手術專業的蔡文平醫師做諮詢。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由於Jenny的下眼皮因組織支撐力下降,有明顯的脂肪凸出及淚溝出現,在蔡文平專業的說明下,針對下眼皮部位,最有效的方法是眼袋手術,眼袋手術主要分為內開和外開。

  1. 眼袋內開:
    對象:適合眼皮彈性佳,無皮膚鬆弛也沒有過多眼袋脂肪的人。
    手術方式:在眼瞼內開極小洞,並去除多餘脂肪。
    傷口:傷口下眼皮內側,外面看不到。
  2. 眼袋外開:
    對象:年紀大或是有淚溝,皮膚較鬆垮,或是下眼部脂肪較多的人。
    手術方式:沿著下眼瞼睫毛處做切口,如果下眼瞼皮膚較鬆垮,也可以一併去除贅皮。
    傷口:睫毛下方。

Jenny在聽取蔡文平醫師的建議下選擇的是外開眼袋手術,藉由移除部分多餘的下眼皮脂肪,改善皮膚鬆弛的現象與皺紋。除了眼袋手術之外,可將去除眼袋內多餘的脂肪移位填補淚溝,而Jenny原本太陽穴有些凹陷,使得顴骨視覺上看來更高,加上額頭也扁平不飽滿,顯得眉骨較為突出,於是也決定一起進行全臉補脂。

另外,Jenny還想讓雙眼更明亮有神,於是也一併和專業的蔡文平醫生尋求建議。Jenny的眼睛除了下眼袋之外,上眼皮也是脂肪較多,屬於有點泡泡眼的感覺,蔡文平醫生建議可以使用割雙眼皮的方式去除多餘的脂肪,不但可以改善眼睛浮腫問題,術後效果好也持久,看起來雙眼也更深邃。

Jenny為了改善這些狀況,對蔡文平醫生提出了許多手術方面的疑問,蔡文平醫生不但仔細有耐心回答,也會詳述操作過程,整場諮詢下來讓Jenny對於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好感度倍升,很快就敲定手術日期。

手術前,蔡文平醫師再次與Jenny做確認溝通,包含眼形、眼皮高度以及手術後可能的結果,以確保符合Jenny的期望。

動完手術後第一週臉有些腫脹,但遵循醫囑,前期的冰敷,後期的靜待消腫。術後盡量避開刺激性食物和激烈運動,睡覺時仰睡避免水腫,減少水分攝取並將頭部抬高高於30度,作息和飲食正常,一天又一天,Jenny都看到自己更美的樣子。

現在Jenny看起來不僅年輕了許多,最惱人的眼袋終於消失了,不再看起來疲累沒精神;雙眼皮也出現在她的生命中,雙眼變的靈動有神,補脂的效果也出乎Jenny期待的好!原本的高顴骨已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飽滿的額頭,臉型也不再銳利,而是有著柔美線條的鵝蛋臉,也讓Jenny更有自信心了。

Jenny看到術後自己的改變真的很令人開心,覺得非常幸運碰到值得信賴的診所與團隊,非常感謝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簡直就是Jenny的神仙教母!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拉皮手術利用一種有倒鉤的Endotine,將需要拉提的肌肉往上提伸並固定在骨膜上。
  2. Endotine為乳酸與果酸聚合物的材質,約八至十二個月即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掉。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發炎、感染、治療部位曾埋人工填充物者不適合。
  2. 糖尿病患者、懷孕或哺乳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3. 有心血管方面疾患、先天疾病、感染病史、凝血功能不全患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傷口要保持乾燥、避免傷口發炎。
  2. 手術後48小時內會有腫脹情況,可在脖子和臉頰部位使用冰袋減少不適感,腫脹淤血一般在二、三週內消除。
  3. 避免茶咖啡、巧克力、可樂或帶殼類海鮮等刺激性飲食,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及引起發炎感染。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